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pvt光伏光热一体组件,光伏光热采暖工程,煤改电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6:25

点击量:

主图2.jpg   

    神太PVT光伏光热一体组件结合企业原有的光伏电池与太阳能集热技术,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同时,由集热组件中的冷却介质带走电池的热量加以利用,同时产生电、热两种能量收益,实现“一机多能”,大大提高太阳能综合利用效率。不仅对电池有冷却作用,可以提高发电效率和寿命,更重要的是,同时降低电热成本,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电力和热能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24104052.png

    “PVT+储能+空气源(双源)热泵”多能互补供暖技术方案是利用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能源,通过储能和热泵技术实现多能互补和高效运行,以实现最佳能效比和最低运行费用的分布式清洁能源供能系统。一套系统可以实现供暖、供冷、供生活热水、供电等多种用途。

4.jpg
3.jpg

    太阳能光热与光电相结合(PVT)利用是用光伏/光热二合一收集器为核心的太阳能利用系统,实现将光伏/光热应用合二为一,进一步提高太阳能源的利用效率和扩展太阳能利用的适用性。

    研发和利用热传导介质可以保障太阳能电池板温度和发电效率的基本稳定,大幅度提高电池效率和低温热量的利用率,实现较高的综合效率,可保障系统在不需要外部供电条件下的自行运行。利用传热优化新技术,增大换热面积、流体强制性流动、强化辐射、对流和热传导,多种换热方式协调作用,既能降低电池板的温度,强化光伏电池板的散热效果,提高发电效率,又能实现太阳能热利用,为用户提供热水。同时系统在输出相同能量的情况下比独立的光伏、光热系统占地面积更少,是一种具有广阔前景的新型太阳能综合利用技术,特别适用于电力和常规能源缺乏的偏僻地区。

    神太PVT光热光热相结合技术的太阳能组件是一种具有广阔前景的太阳能综合利用技术,可以在北方煤改电采暖方面发挥低运行成本又有收益的双效举措。同时又具有以下优点:集热器具有较高的综合效率;增强电池与吸热版之间的传热效果,降低电池板温度,延缓电池板老化,提高收集器的使用寿命;克服了光热与光电收集器不见独立运行时,光热与光电各占各的集热面积,综合占地面积少;实现了同一套采集系统中热电联产,自发的部分电量通过蓄电池蓄电可直接用于驱动光热系统温差自动循环的直流泵,减少常规能源的消耗。但是光热光电相结合在工程应用上要注意传热工质的绝缘性涉及,保证系统的安全运行。

主图4.jpg 
6.jpg
主图5(1).jpg
2.jpg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