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海宁市创新工作室领导来我司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6:16:37

点击量:

       4月2日,海宁市创新工作室领导来我司考察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02154934.jpg
      领导先后视察了车间,研发车间等科技创新资质,从产业结构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发明专利申报、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示。
微信图片_20190402154945.jpg
微信图片_20190402154940.jpg
      市领导希望区科技部门明确问题、目标和考核三个导向,将补短板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梳理目标体系,以目标考量差距。要强化第一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和系统四个意识,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分类施策。要抓好思想、运用、创造、支撑与振兴五个环节,把科技创新作为思想意识的主流与常态,推广最新科技成果,通过高校、研发机构等平台载体把科技创新推向新阶段,提供良好的政策和服务环境。发挥好政府主导、企业主体、人才主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02154934.jpg
      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科技创新新使命,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牢牢抓住重点,实现科技创新新突破,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强化保障支撑,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构建科技创新新格局。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