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人大一行人员莅临公司检查风险辨识和评价

发布时间:2019-03-01 12:57:12

点击量: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袁花镇人大代表一行人员莅临我司视察安全生产

4.jpg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2019年31日,市人大根据人代主席团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袁花镇人大代表一行人员莅临我公司视察风险辨识和评价安全生产工作执行情况,对于公司的相关工作执行进程表示满意。

我公司是袁花镇风险辨识和评价工作五个试点工作单位之一。企业自筹建伊始就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抓好安全生产的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本质度。

2.jpg

3.jpg

1.jpg

参观的人大代表们在听取镇安监局工作人员对本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后,参观了各生产车间现场。参观过程中,镇安监局对我厂在安全生产中好的做法进行了现场点评,在随后进行的参观交流中,代表们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对于提升各自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大有帮助。给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安全生产责任感。通过参观学习和现场体验,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我厂的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水平。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