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向南飞!空气能加快空气能采暖拓张之路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1:11

点击量:

眼下,在北方空气能热泵采暖如火如荼进行的当下,南方热泵采暖已经出现星星之火,江苏、江西、杭州等省市相继制定、颁布了空气能热泵采暖规划,将清洁能源的普及之风“刮到”南方,力度之大,普及范围之广,史上罕见!

201707031057395210.jpg 
        事实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方采暖已经不再是一个“伪命题”,而是老百姓迫切需要改变当下冬季采暖生活的一种刚需。要知道,就在时下已经进入炎热夏季的南方,因为阴雨天气,许多人还是穿上了外套,可以想见,在湿冷的南方冬季,采暖同样是一个“真命题”。
        其实在北方“煤改电”之前,南北方的采暖因为“集中供暖”而分而治之,限制与自然资源与地理地形的因素,南方因为不适合类似于北方的“集中供暖”而一直实行的是居民家庭式采暖,采暖的设备无外乎空调、电暖风、暖宝宝等常规采暖设备,采暖效果很不理想,在空气能热泵应用于采暖处于理论论证的时候,南方居民就已经提出了集中供暖的需求,其中采暖的区域包括江苏、上海、福建、四川、湖北等诸多省份,因此,南方采暖的市场大环境是真实存在的。
201707031057487884.jpg 
空气能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针对南方采暖市场建立了系统的技术研发、产品品类、营销与售后服务等战略规划。
         该工程由秀山市政府主导的1号工程。建筑面积8000㎡左右,采暖面积在7000㎡左右,33栋别墅木屋酒店和营地服务中心(1栋主楼和2栋附属楼,分别为办公楼,餐饮部,活动会议楼),1栋员工宿舍楼,1栋员工餐厅以及游客接待中心,共40栋主体建筑,全部采用空气能机组进行集中分户地板采暖和热水。空气能根据当地环境气候以及建筑实施情况,量身定制为项目进行专业设计,重视保温,热负荷取值考虑全面。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测试运行阶段,运行效果深受客户好评!
         专家指出,空气能热泵采暖对于南方居民而言可谓是量身定制的。此次空气能重庆大型采暖项目的成功建立,不仅体现了空气能强大的品牌实力,同时对整个空气能热泵行业都有借鉴意义,更为热泵企业进入南方市场采暖树立了标杆与信心。空气能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全面服务北方采暖市场的同时,空气能也将逐步向新的蓝海市场——南方热泵采暖进行战略布局。随着江苏、浙江、福建、四川、湖北等南方市场的样板工程市场建立,2017年空气能热泵采暖向南方拓张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