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阳台壁挂太阳能将成为未来家居“热水主角”

发布时间:2020-04-01 13:00:13

点击量:

 

 正文

  随着国家对建筑用地的管控越来越严格,土地越来越成为稀缺资源,超过7层的小高层、高层建筑成为城市建筑的主流.阳台壁挂式太阳能应用于建筑,有利于降低能耗、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太阳能光热市场的民用化方面,阳台壁挂式太阳能会成为现在以及未来住宅热水主角。


 

 

阳台壁挂式太阳能会成为现在以及未来住宅热水主角

 

 

  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是专门为高层、小高层住宅配套设计开发,弥补了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由于先天不足无法实现与建筑及环境完美结合的遗憾,这一开发真正体现了太阳能与建筑及环境一体化的完美结合。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并具有防冻、防电、防炸管、防雷等措施,确保系统可靠运行,安全使用。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比传统电热水器节能80%,使用2年之后即可从节约的电费中收回投资,产品使用寿命达15年以上。

 

 

 

  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是由集热器、承压储热水箱、辅助加热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组合而成,壁挂式太阳能集热器安装在室外,储水箱安装在室内或阁楼,采用特有的二级热管热传递技术,实现集热器和水箱的热量交换,阳台壁挂式太阳能在阴雨天时自动启动电能加热,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满足用户全天候定量或恒温用水需求。

 

 

 

  分体壁挂式太阳能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不仅能满足高层建筑的热水使用问题,更重要的是可实现与建筑的完美结合,并且部分地方政府都出台了相关政策,在一些城市,新建楼盘验收时必须安装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中国政府和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联合编写的《可再生能源·科技与产业发展知识读本》指出:“壁挂式太阳能集热器是最适合用于承压系统和二次循环系统的太阳能集热器,同时在与建筑结合方面,具有易与建筑立面结合、便于安装运行和维护、寿命长等优势,大力发展推广使用平板型太阳能热水器是我们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差距的一个重要途径。”
 

 

 

  我国太阳能热水器产量和使用量居世界第一位,全球太阳能热水器约70%都在中国。我国太阳能产品对国外出口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太阳能光伏,二是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约90%出口国外,光热产品则相反,约90%在国内市场销售。预示着国外市场增长潜力较大。由此而产生一个新变化,一些中小企业开始眼睛向外。让更多的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分享到: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