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名牌、高新技术企业
4006-360-390

|展会|神太光伏热电PVT,革命性同时突破解决:发电+热水+储能+采暖!

发布时间:2019-08-27 15:29:41

点击量:

 

在北方渠道峰会暨第22届热泵商学院,我们带去了神太光伏热电PVT,很多感兴趣的客户与我们洽谈,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27142545.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426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42648.jpg

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前景广泛,但目前太阳能光伏发电依然存在发电效率低、成本高的瓶颈。有资料表明:高温造成光伏组件的功率损失为17.84%,功率为5MW的光伏电站,光伏组件的最大输出功率仅能达到4.108 MW。太阳能光热发电,也因为其自身的不足尚未实现大规模发展利用。解决太阳能光伏热电技术问题的核心是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同时回收多余热能并加以利用。

PV/T结合企业原有的光伏电池与太阳能集热技术,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同时,由集热组件中的冷却介质带走电池的热量加以利用,同时产生电、热两种能量收益,实现“一机多能”,大大提高太阳能综合利用效率。不仅对电池有冷却作用,可以提高发电效率和寿命,更重要的是,同时降低电热成本,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电力和低品质热能的要求。

神太光伏热电PVT,革命性同时突破解决:发电+热水+储能+采暖!

今天我们又去了镇杰·第十九届河北供热采暖空调制冷、新风通风产品展览会

第十九届“华北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于2019年8月27日-2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规模庞大、品类齐全,涵盖供热采暖、空调制冷、新风净化,建筑节能、装饰材料及太阳能水暖卫浴、净水厨电等产品,展区明确,展品丰富,定让您不虚此行,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现场

神太光伏热电PVT

微信图片_20190827145739.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45609.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45601.jpg

革命性同时突破解决:发电+热水+储能+采暖!

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东门口待期您的到来!

640.webp.jpg

 

 

分享到:  

返 回